洛舒

坑多又懒【趴】

【日常被隔壁咕哒子嫌弃的咕哒】

        啊!!!休息室中传来了咕哒最近几天日常的嚎叫,依稀能分辨叫声中伴随着“莫扎特萨列里”的名字。


“啊,太被御主喜欢了呢”被叫的主人公之一正在与泳装玛丽度过悠闲的红茶时光


玛丽不可置否的笑了笑“这次休息室改造的真是不错”


在迦勒底改成可移动的以后虽然空间变小了但过后这段长久的空闲使咕哒跟咕哒子把各自的两间链接了起来,双方都空出来了点地方加上链接的地方又凑出间新的休息室,当然还是咕哒空出来的空间大,毕竟双方携带的材料不是一个等级的…


“差不多可以了啊…”沙发另一段的咕哒子拿下脸上挡光的书看了一眼咕哒


“嘛…刚看完他们的舞台剧理解一下”咕哒在对方眼神中放下了平板


“master~”换完泳装的弓凛从沙发后面冒出了头


“嗯?啊…啊!复刻是吧!去吧,去玩吧”


“谢谢啦~master”


“啊…这草长的我都忘了我现在是谁在哪里?要干什么了……为什么我感觉最近学妹像长了驴耳朵?阿米…驴?”


“…再等等吧,到时候2.2的布姐西哥狗粮吃到饱”


“不过泳装……你说冲田二期还有希望吗?”


“…我不说”


【好久不见的更新了啊……真的是长草期也太长了吧!!怪不得被抓走失忆…不是,只能用千里眼看那边的泳装…小太郎真可爱_(:з」∠)_】


评论(3)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