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舒

坑多又懒【趴】

在霍格沃兹学院的日常【一】


【架空,只是读书的日常,跟原著关系不大的啦…】


嘿,看我发现了什么?一位夜游的同学!停停停!先别急着把书扔出去,听着朋友,这可不是什么邪恶笔记本,字可以这样出来,并且你可以这样看着或许写点评论我们就可以进行交流这些,只不过是我附上去的一个小小魔咒,如果好奇说不定我会在后面写出来以及别的一些有趣小魔咒。


说回夜游吧,别急着狡辩,这本子就是我在不久前放的,还记得前面我说过有些有趣的小魔咒吧,说不定你附近的花花草草就是可以同步我感官的呢,记得注意安全啊,不然被抓到扣分不说还会被请到办公室,当然如果是格兰芬多的就当我没说。


嗯…如果真的是格兰芬多的话,我还真的有点想念,这也是我制作这笔记本的理由…我是从格兰芬多转到拉文克劳的,没错,就是有转院这个操作。


就不说名字啦,为了以后方便称呼就互说个姓吧,我是维伯特,现拉文克劳三年级。


当然先别庆幸什么是拉文克劳的笔记本以后考试用的到,如果你年纪比我低的话。


我前面说过的吧,刚进来的时候我被分院帽分到了格兰芬多。


刚开始还没有入学的时候我等着入取通知书,那时候一定相信着可以入格兰芬多,也因为我家从我父亲开始往上已经三代傲罗了,而且每个都是格兰芬多,听说现任司长也是格兰芬多出来的,所以在分院帽开始的时候我一直默念着格兰芬多,格兰芬多,事实证明分院帽还是尊重你自己的意愿。


至于为什么后面要转院到拉文克劳…就是段故事了,如果你现在还在花园那么还是建议你把笔记本拿回寝室看,当心时间不要过零点,不然你可要完了。


好啦,还愿意看的话我会很高兴的,明天早上吃早饭的时候多注意点拉文克劳这边,说不定我会到处看看是谁捡到了我的笔记本。【…在此确认一下不会是哪位教授吧】


对了,分院帽不会出错这点必须要承认是对的,但人是会变的不是吗,不管是麻瓜还是巫师。


刚开始入格兰芬多除了家庭原因也是因为那时候我是…真的闹啊,因为傲罗的工作关系,家里平时请了一位家庭教师照顾我,这一位我尊称为“大导师”只要平时太闹了,小精灵就会去敲他房间的门因为只有他才能管住场面,他往那一站附近空气都能结冰,哪里还敢搞事,等他不看着的时候,我会把壁炉里的木碳拿出来当火炬玩火星差点烧起地毯,为了模仿麻瓜世界小说里面的火球术私自动父母魔杖都是有的事情,从小喜欢火系魔法又那么皮,理所当然的格兰芬多。


入学以后我也对是格兰芬多的深信不疑,上课跟着同学们用魔咒进行一些小小的,嗯,小小的恶作剧,夜游这种正常操作就不说了,以后要是熟了我可以告诉一些我发现的密道,我还加入了魁地奇!


但…要说是变化那大概是二年级末开始的,在前面我也发现了些不正常,比如上课越来越不爱说话,不想举手更加不想上去演示魔咒,魁地奇比赛也越来越不想上前去抢,实战课的时候开始思考战术…对周围格兰芬多同学的热情也越来越难以回应,怎么说呢,大概是越来越疯不起来了,拿大导师的话来说这算是成长了?


顺便一提,当初我说分院帽差点把我分进拉文克劳的时候大导师还难得有些开心,他就是从这里出来的,按他的话说如果只是以为拉文克劳是一群只会看书的书呆子可就大错特错了,当初还在学院他一个就能打一整个年级不管什么学院的,这点后面来看大导师的二导师好像深有体会。


分院帽提过拉文克劳,但我不信自己脑子有那智慧,也许我知道智慧的重要性,因为玩麻瓜世界的游戏时,莽有时候是行不通的,攻略总是更为重要,但我喜欢的是队友能指挥会玩,我只要在前面听着行动就是了。


更加坚定转院决心的是,在一次魁地奇比赛打赢后是照例全院一起庆祝,大家会一起聚集在公共休息室开派对基本上是彻夜狂欢,但我发现我融不进去了,是我自己的问题,格兰芬多是最团结的,但当分散的时候比如魔药课组队你就会发现你以为跟某个人是最好的朋友但其实她有更好的别人,虽然这问题不大,但我希望的是两个人的友谊起码每次组队可以让我不那么尴尬等着被同学问有没有组队。


所以当所有人在休息室派对的时候,我去敲开了校长室的门,感谢梅林,我们校长听到来的原因后同意了,说霍格沃兹不会否定任何一种可能性,虽然我们校长平时就是个温柔的人,还特地去取了分院帽给我重新测试,这次我希望是赫奇帕奇,因为我最好的朋友在那也因为每次靠近那边寝室总会闻道甜甜的食物味道。


“拉文克劳”


哦好吧,还是躲不过。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