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舒

坑多又懒【趴】

兄弟会中两刺客的日常三

【直接架空ooc预警,就只是我跟我朋友玩联机的日常改编_(:з」∠)_名字起于ID首字母】

S正在看今天咖啡馆的账目,应该再装修哪一项才能更加提高收入…正想着,听到顶上房梁发出了声音,手正按在袖剑上的弓弩试探的问了一句“…L?”

“…嗯,我回来了”

听到是才松开了手,不过听声音怎么感觉今天状态不太好?

“有点累,先回房间了”说完房梁上又窸窸窣窣了一会,听到是跳下开门关门后也没了声音,空气中是熟悉的血腥味但很淡,生命之水虽然免不了疼但治疗效果一直很好,作为刺客这些也是习惯了,今天这个反应…S现在也没心思管记账了到厨房热了牛奶跟还剩下的面包放在餐盘端上了二楼L的房间,已经开了门才想起来,又象征性的敲两下门,见L只是蹲窗户上没反应只好先把餐盘放在一旁书桌上“怎么了?今天你不是出门还好好的说要去帮阿诺导师找要的线索吗?”

“人…找到了”

“那你怎么了?”

“斧头……”

“?嗯?”

“那个拿斧头的…好难打,不仅血厚被砍了还疼”L跳下拿起牛奶喝两口

“…跟你说了要买枪了吧,不然就是一枪的事情,不行就二枪”

“…这不是没想到,你知道我每一层下来的绝望吗??!我为什么要进去?明明翻窗户就能出去解决的事情他凭什么要我一层一层的清人保护他下楼?!我装备还没地方补…那群人身上带的都是些什么垃圾…好不容易最后一层给人护下来了他最后还给人抓了!!”

“额…你还会解救人质了?”

“…他自己解决掉的”

“那不是还好吗?”

“他自己能解决掉他还叫我回去?要不是没幻影我就一箭给他俩个!”

“但也起码找到线索了是吧”

“啊……那个军火仓库人更多”

“不是跟着阿诺导师吗?”

“…别提这个,你知道阿诺导师怎么教的吗?直接放火毁尸灭迹”

“这个是最快的方法,没问题啊”

“但军火仓库啊…你知道后面怎么逃出去的吗…”L指了指放在盆里已经成炭的衣服

“这个…万事皆虚”

“不然呢,你以为我怎么跳下来的?说真的来当刺客真的靠信仰,我们对家就那圣殿,五险一金,高温还有补贴,装备统一发放,我这次任务下来给的赏金刚刚好够了我买装备的钱…”

“我们明天去街上抢一点甜不辣的补贴就是了”

“也是,不过雪姨,你知道说哪个的吧?”

“嗯”

“加那边以后,那套衣服是真好看”

“…万事皆虚”

——————————————————————

说出来你可能不信,我当初想加入刺客的第一要素并不是什么信仰…L此时正跟S一起站在鸟瞰点,但L却抱紧塔尖。

“我知道,为了追你那all大导师的cp嘛”S正拖拉着L想让她站上前面的木板进行同步并练个信仰之跃。

“你知道你还?!!我爬下去不行吗!非要跳?知不知道这样对心脏各方面都不好啊!”

“信仰之跃都不会你还好意思说出去是刺客?”

“…有人全程拿枪打都好意思说自己是,我有什么不好意思的”

“…不敢跳就直接说呗”

“?你哪里学来的这语气?跟你说,别说大导师,只要有任何一位导师在我就跳!还能跳几个来回顺便干掉圣殿最近的据点冷静冷静”

正在两人僵持不下的时候,像是突然一道风经过,不知道什么东西突然抛了过来??“哟,这不是上次那个…L?那次任务辛苦啦”
“阿…阿诺导师!!”
“导师”

“嗯嗯,你们两个是在这里练习吗?”阿诺看了看下面的草堆跟鸟瞰点也知道了

“是…是的!”L已经失忆前面死活不肯信仰之跃的事情了

“啊,需要指导吗?”阿诺看了看手上抱着的食材,虽然急着回去好赶在爱丽丝起床前做早餐,但自家小刺客也不能不管,自己还是导师呢。

“指…指导什么的,不用了!我只是再练练,阿诺导师忘了上次任务我跳过的吗?”虽然说很想看到阿诺的近距离指导跳跃但不添麻烦才是追星的正确方式

“好像是,军火库那里不好意思啊”阿诺改单手抱着装食材的纸袋,空出来的手揉了揉L的头表达一下加油,就继续跳屋顶赶着路回去了。

“!!!S……”

“嗯?”

“最近的圣殿据点在哪?”

“你……”

“算了,碰一个就顺便干掉一个”

看着已经毫不犹豫跳下草垛并且掩体刺杀了附近甜不辣的L……

“这信仰…我们的导师不组团出道真是可惜了,不然怎么说经费也会足够,加入的人也不会少了”

评论(8)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