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舒

坑多又懒【趴】

兄弟会中两刺客的日常二

【直接架空ooc预警,就只是我跟我朋友玩联机的日常改编_(:з」∠)_名字起于ID首字母】


白衣刺客正在自家房间看着窗外风景,当然风景不重要,是在想着等会训练什么?是练开锁还是开锁好?“S!!”好了,看来训练不了了,看向声音传来的屋顶,L果然就爬在上面。


“我说…在自家房子你都不走正门爬墙的吗”虽然这么吐槽着但S还是认命一般站上扶拦爬上屋顶,坐在L一旁。


“别坐了啊,今天康纳导师来带实践!找你是快点过去了”


“…你说谁?”


“康……”还没等着说完S立刻捂住L阻止了下面的话


??


“别去了,你学不了的”松开手S来了那么一句


“啊…那我们去看看人也好啊,那么难得的机会”虽然迷茫,但L也不会质疑对方什么


意料之中还是跟着一起来到了实践的地点——圣殿骑士日常巡逻的广场


康纳看了看来上课的小刺客们有些紧张,想把自己会的尽力多教一些说不定这些小刺客以后去执行任务存活率也能高一些,这样想着不由更加握紧了手里的斧头,想开始讲解技能时,一位小刺客举起了手,点了点头示意可以提问,小刺客才断断续续带着看到偶像的尊敬问道“导师,你刚才的动作是打算去暗杀了吗?”

康纳点了点头

“那…为什么是斧头?我们现在教导的是刺客必须用袖剑行动…”

康纳听到这话有些迷茫…看了看自己,背上一把长枪,左腰长剑,右腰斧头,后腰手枪,然后两手各一把袖剑…我弓呢?哦,没带出来。


但毕竟是自己第一节课,想了想还是回复道“刺客……重要的还是让别人不要发现自己的潜入。”


【感谢看到这里|ω・)昨天联机的不顺莫名闪退三四次的…就回自己房子观察了】


评论(3)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