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舒

坑多又懒【趴】

兄弟会中两刺客的日常一

【直接架空ooc预警,就只是我跟我朋友玩联机的日常改编_(:з」∠)_名字起于ID首字母】

街上发生了些混乱,正在巡逻的圣殿骑士不知为何突然倒下,正当平民们四散奔走远离这块区域时,两个戴着兜帽一白一蓝的隐匿在人群中转角进入了一家随处可见的小酒馆里面。

“一个甜不辣身上才五个金币,就这还官方组织…也正好买杯柠檬茶去”

“正常,不过L…你这套衣服哪来的?”

进入酒馆白色兜帽就将帽子放下问向了正在要柠檬茶的蓝色装刺客。

“嗯?我一直这套啊,剑是新买的,不过说到衣服……”被称为L的蓝色装刺客向白色装刺客神秘兮兮地递过去张写满字的牛皮纸。

“S你看看,老板娘刚给我的,虽然是多人合作任务不过你看看奖励”说着手指点了点地方但压低声音道“有机会拿阿诺大师的装备衣服!一比一还原!”

“所以呢?”

“接啊!!”

“…你喜欢的不是大导师吗?”

“那套…我估计不是很能搞到,这套现实点,而且阿诺导师的衣品!有保证”

“行,那你去签了吧,正好下午没别的任务”

“好嘞”

刺客组织在外的庇护所总是隐藏在小酒馆旅店之中,更有的是咖啡馆剧院,当然这里也不例外,这里除了休息住宿,还会有一些导师分下来的任务可以自行自愿接单领取奖励,当然为了增进组织人与人之间的感情,导师们也鼓励组队进行,难度一样奖励却每人一份,也好在完成高难任务时互相能有个照应。

L拿着单子找小酒馆老板娘实则组织里面的线人示意任务接了,说要求。

听着就是保护兄弟会里面一个成员顺便把食物运出去给平民,很简单嘛。

“怎么好像都是我在杀人啊……”一路上终于找到了成员地址后S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我赶到的时候…人不是已经差不多没了吗”L甩了甩双手,心想着本来还想展示一下新学习到的双杀技术呢……

“那是你跑的太慢了”刚说完一道白影掠过刚才还蹲在屋顶上的两人只剩下L还呆在原地…??!“等会啊!听得到吗!!”L只好站到屋子之间居民们用来晾衣服的绳子上向前挪着“大导师保佑啊,我回去以后一定在减五斤”

等追上赶到地方后,S已经把任务保护目标给护送出了屋子,正在跟随她去放食物的地方,L看看周围好像也没什么活口了就爬上屋顶打算这次就自己前面一点先探探路,清理清理。

正当L发现前面几栋屋的窗口上有狙击手,默念着掩体刺杀的诀窍,隐匿气息慢慢从窗台栏杆下打算一击必杀时,传来两声枪响,急忙放手到下方平台找掩体躲藏,向外用鹰眼看了看原来上方的狙击手已经被干掉了…我被抢人头??

用鹰眼看过附近已经没什么敌人了,L也就大大方方,放放心心的大摇大摆从屋顶上开始跑,追上前面的S

“需要帮忙吗?可以给你扔烟雾弹”到地方后S正在用鹰眼看着广场上的什么

“才来?”

“刚才你抢我人头我还没说呢,那个我打算正正经经的掩体暗杀的”

“我没拿步枪已经很好了……”

“啧,子弹不贵哦,我一支袖箭用了心疼死了还不够用”

“你去弄把枪不好吗…我不是开了好几枪”

“不好,而且你当初怎么学的??看清地形在行动啊!”

“那些狙?如果不是你在上面我根本不想管,这个你把地面上杀完了,顶上又不一定看得到你”

“看到你就完了”

“那我咋没事”

“……”

“我还冲在最前面”

“好好好,那你现在爬这干嘛呢?”

“找圣殿首领啊”

“…??这里有吗”

“任务不是这样说的?”

“任务说一人干掉三个圣殿骑士,哪来那么多首领给你凑数”

“…早说啊”0/3

“等…”正当L打算翻出樱桃炸弹打算吸引一下在烟雾弹的时候S已经翻身又上来了

“走了”3/3

迷茫…我是谁…我在哪…我队友呢?任务什么时候完成的?

【感谢看到这里…_(:з」∠)_不过阿诺的衣服还是没拿到,可能还要多组两次…争取后面跟的上…还好后面没有结算分什么的不然丢人】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