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舒

坑多又懒【趴】

【大概未来世界观…还大概是个脑洞,研究院人类苜蓿x战斗人形莨菪】


梦里是一片苜蓿园,有一个人正在寻找什么,啊,看到我了…伸手要给我什么?一棵草?

只能看清楚轮廓的光影说话了

“这是四叶草”


四叶草?好像…有人跟我说过它的故事呢……


四叶草是夏娃从伊甸园带来大地上,花语是幸福。

传说在十万株苜蓿草中,你可能只会发现一株是四叶草,概率大约是十万分之一。


四叶草的第一片叶子代表真爱,第二片叶子代表健康,第三片叶子代表名誉,第四片叶子代表财富 。


因此只有四叶草才拥有了真正的幸福。


那个人突然消失了苜蓿园也变成了熟悉的荒漠战场,看了看手里握着的也不过是散沙。


“冷却液注入了吗?”年龄看似不大的绿发少年脱下研究院的大褂换一旁早已准备好的一套正装,看向了培养器中正休眠的紫发少女。


“嗯苜蓿教授,已经注入了安全用量,人形莨菪一切指标都恢复了正常。”


“很好”被叫苜蓿的向女研究人员笑了笑,伸手要回了门卡“那现在请你出去吧,我没回来的时候所有人都不需要进来。”


“但这次莨菪的失控…!”


“没有哦”


听到这话的苜蓿瞬间打断,脸色更加暗了下来


女研究员从来没看到过平日里待人温和的苜蓿会有这样的表情暗暗咽了口气,但又想起什么下定决心吼道“您不要自欺欺人了!莨菪违背的是院长!您父亲的命令!还伤到重要贵宾抢夺了最新研究出来的核心!咳……!”


“说够了?”苜蓿已经掐住女生的脖子还正在慢慢用上力,脸贴近女生耳边轻声道“那么…我们来聊聊,这些话是谁教你的?许诺了你什么呢?”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