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舒

坑多又懒【趴】

勇者学院论坛【二】

【大家认为学生会三人怎么搭】

52L:

……楼上还好吗?

53L:

如果真的被发现了那够呛,准备准备去教务处给兄弟收拾吧。

54L:

不过说到究,不知道为什么跟维克不对付?

55L:

大概这两个互相在争年纪排名?

56L:

说到这个,有同年级的吗?!!能不能搞到苜蓿大神的笔记本?!下个星期测验,重金求啊!

57L:

同年纪,楼上别做梦了,不如找苜蓿大神同桌借更加可能,当然如果你搭的上话。

58L:

是条路,如果这位同学有胆子搭话还怕什么测验?

59L:

但那个年纪的第一不是苜蓿吧?

60L:

那是苜蓿每次都不写完全卷,写哪到哪,说这样随机分数比较有意思…大佬的世界我不懂…

61L:lz

…刚午休拿到手机,这楼什么情况…不过不管了,各位看这个!!

【图片:恩匹希跟赛宁在天台聊天】

62L:

?!!我太阳男神跟谁在一起呢?!

63L:

楼上冷静,注意言辞…以及lz不简单啊,赛宁迷妹?

64L:

另一个…好像就是恩匹希吧?

65L:

?那是谁?

66L:lz

是谁我们等会看看有没有科普的,首先我是那三人组的迷妹,谢谢。

67L:

lz还有没有私藏的照片?我们聊聊?

68L:

楼上加我一个!!以及lz知道他们在说什么吗?

69L:lz

照片没商量!我的!!都是我的!!!

谈话没听到多少,毕竟要是被发现说不定会被男神讨厌,不能作死,就听到两句什么“…现在都挺好的?”“嗯…”什么的,听起来他们好像以前就认识。

70L:

闪开!!懂情况的来了!

恩匹希跟赛宁是以前就认识,听说是刚认识就打了一架,或者说因为这打了一架才让他们认识。

71L:

…这位学弟什么人啊?!跟司辈斯前辈打过还跟赛宁打?!

72L:

没记错的话…赛宁的兴趣是剑道,跟司辈斯前辈不相上下的那种。

73L:

这个学弟是个狠人啊。

74L:

那位同学还在吗?求继续啊!

75L:

在的,在的,要时间打字啊

那时候因为一些原因,赛宁那三人被附近同龄人孤立排斥,大人们也因为一些原因不待见他们,所以那个时候赛宁他们比较混,这个能懂吧?

76L:

?!!心疼,想去那个时候抱抱那三人。

77L:

楼上放下,我来。

78L:

能不能来个人弄醒上面两个…不过这样的三人想想莫名有点带感?不良什么的。

79L:

楼上想法有点危险啊……

80L:

继续啊,

那个时候恩匹希正好转来了,不知道什么原因这两个打了一架,恩匹希直接打了赛宁的脸,说了一句因为这个我记到现在的话“人微言轻的下一句,是我一定会变强!然后回来狠狠地打那些人的脸啊!”

81L:

…………

82L:

……没想到,有点震撼

83L:

不过后面还有说什么“那部什么传是个好漫画”什么的,我就没怎么听懂了,不会是因为看漫画出了分歧才打起来的?

84L:

噗…我没有笑。

85L:

hhhhh,我是忍不住了。

86L:

同学,你还我感动。

87L:

不过刚开始这三人当学生会的时候是不大看好…

88L:

毕竟这里大佬太多…而且他们的监护人好像还是卡乐否老师,不能不往那方面想…

89L:

一个个的没眼光!冲这颜值还不看好?你配钥匙吗??

90L:

二营长!把意大利面给楼上友军尝尝!

91L:

到他们三人是第十四代学生会了,被期待的压力大也正常。

92L:

说到这个,有没有人知道赛宁他们中二期的时候给自己三人组起了个名称?

93L:

楼上说出你知道的!

94L:

好像是叫什么“愈天者”

95L:

治愈 天气 的人 ??

96L:

差不多这意思。

97L:

那个时候他们还一人拿把武器hhhhhh什么雨伞木剑跟木弩

98L:雨雪雾术士

这里好像有提到我们呢【降调】

99L:风雷电弓手

被爆了黑历史…这不帅!

100L:日月星剑士

管理员呢?有无关学习的内容在论坛还不删?

开头的跟爆料的,等会记得来学生会报到,登入用的是学号可是很容易查的。

评论(2)

热度(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