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舒

坑多又懒【趴】

不要轻易觉得只是个bug

【时间线什么的不存在的…大概只是个脑洞】

“卧槽!!叶!不!修!你有本事抢boss有本事来PK啊!!你自己算算欠我多少场!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前两天又忽悠蓝河呢是不是!是不是!等着你!迟早一天让你还回来!信不信信不信!!!”
“…啧”叶修拉开点耳机正想回两句让黄少天消停点,A区6座突然一人推开电脑桌叫了一声连人带座摔了下去,
“怎么了??”“卧槽!什么情况!吓的技能放空了!打boss呢!”
周围人抱怨几句也都重新回到了游戏里,这情况下网管怎么也要去看看啊…说不定是自家椅子的问题呢,“不说了啊,少天大大,哥要工作了”说完叶修摘下耳机走了过去“等会等会!!说好pk的呢!工作?就你每个月的工资,知道本剑圣一场比赛………喂?喂?!”
“哟,没事吧?”叶修将人拉了起来,人算是熟,常客,玩的剑客是蓝雨的粉,人还有点懵,叶修将人扶到椅子上随便踢了踢椅子嗯,椅子没事
那人也是缓了过来“东…东部荒野…的野图boss…”“嗯?”叶修看了眼屏幕并没有什么boss剑客依旧好好的站在荒野之上“荒野镖客吗?”
“不…不知道…拿的是左轮荒火没错…但…并不是荒野镖客,完全像个神枪手,本来以为是谁来抢boss了,但没有id…而且…最后那一下押枪…根本不是有人做到的”“…押枪”叶修知道虽说这个剑客游戏里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的地步但绝对是荣耀的死忠粉,目前第一神枪周泽楷的押枪技术都能解释一二…能吓成这样的押枪技术…难到?!如果真的这样…那怕是自己在做梦吧…摇了摇头“可能是bug吧,就算是荣耀也是游戏有bug很正常,我去给你拿瓶冰红茶压压惊”
“也是…这种技术也是只有电脑能做到吧…那多谢了”像是解释通了便不再在意说完就继续回到了游戏…
与此同时
蓝雨宿舍:“叶修那老狐狸真的是…下次见面不要让我看见他不然我………这里看我来个三段斩!!”可屏幕上的流木确来了个“银光落刃”
“诶…?”一时间黄少天也无话只是瞪大了瞪眼睛“操作错了?不可能不可能…”疑惑只是持续了几秒下波怪刷新后黄少又接着沉迷于刷怪中…
蓝雨训练室:“嗯?”正在研究新副本的喻文州发现索克萨尔的脸并没有跟随着视角的变化而转动,可眨眼睛又恢复了正常好像那一瞬间只是错觉…喻文州揉了揉眉心“最近可能…真的太累了?”

夜晚梦里:
按说对于一向习惯熬夜的叶修,正常时间睡觉已经是难得更何况做梦
一叶之秋举起战矛直指心脏位置“你不怕吗?”
“怕?”叶修看着对面基本跟自己一样的脸又是最熟悉的道“怕自己一点一点建立起来的帐号卡吗?”
“是啊…一点一点建立起来…最后!却转交于他人吗!”

评论

热度(4)